13.我是個好奇寶寶,我不能吞食的東西請收在我咬不到的地方

家中不免會有一些看起來沒甚麼危險性的東西,因此也容易被主人忽略,據APPC統計,狗狗最常誤食的東西,不乏家中的殺蟲劑、清潔劑、人類用藥等化學物,主人千萬要妥善收納。另外像是誤食體積小且無法消化的物品,像是鈕扣、襪子等,也會因無法排出體外而必須手術,以免致命。若狗狗不甚有誤食情況,請立即將狗狗誤食的物品一同帶至動物醫院,讓獸醫師做出最正確的醫療判斷。
(NOTES.與其要讓狗狗學會分辨,還不如自己收納好家裡的物品吧!尤其是化學藥劑,對狗狗來說致命性的危機,實在不該隨意出現在生活環境當中。)


14.拜託請幫我撿便便,不然我覺得好丟臉喔!

雖然政府也有了明確的飼養規範與罰責,但還是隨處可見衣些存僥倖心態的飼主們,對於自家狗的便便視若無睹。其實撿便便不單單只是一個作為飼主應盡的義務,同時也可以做為狗狗健康的基礎檢查;每天觀察狗便的軟硬度以及是否有蟲等狀態,會有助於更直接快速的知道狗狗每天身體的健康變化,甚至隔著便袋,有時候也可以檢查看看是否裡面有異物。環保又健康,一舉兩得!
(NOTES.你知道嗎?飼主放任狗狗隨地便溺,製造環境髒亂,最高可處一千兩百元至六千新台幣罰緩。沒錯!未清理自家狗狗的大小便,是違法的行為喔)


15.我真的很喜歡你幫我輕輕的梳毛,然後摸摸我呢!

台灣氣候濕熱,所以當狗狗毛髮打結時,常會發現糾結的毛球底下,狗狗的皮膚已經出現一顆顆的紅疹,或是一整片紅腫狀況。按時梳毛並不僅是將毛髮理順而已,同時可以清掉狗狗身上的廢毛,促進血液循環和增強皮膚的抵抗力;家裡也不會總是毛毛飛揚,且梳毛同時,還可以一邊替狗狗按摩,摸摸全身,看看是否有蟲子、皮膚病或是任何異常的腫塊;隨時掌握狗狗健康。
(NOTES.幫狗狗梳毛時,選對梳子以及梳理方式,狗狗會感到舒適,不僅不會排斥梳毛,更能進一步增進主人和狗狗之間的感情。)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提供貓狗衣服、狗包、狗鞋、狗屋、狗窩、狗床、項圈...等寵物用品批發。
適合創業、擺攤、夜市,工廠直營,可訂作狗衣服、狗背包、狗鞋、寵物用品
歡迎有意訂做寵物衣服、批發寵物衣服的批發商們,請來信/電或是MSN線上詢問。
欲索取商品報價表,請留下您的信箱,詳細批發事項會連同報價表回覆給您!謝謝!

K-store寵物衣服批發工廠
MSN線上客服/服務信箱
jjkky2000@yahoo.com.tw
jjkky2001@yahoo.com.tw
電話: (03)338-8607 
地址:桃園市復興路83號7樓-5
網址:http://www.k-store-do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kky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